冬離

渣文筆是我的個人特色,我是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人,請見諒 哈哈。

《結婚進行曲》7(完)

「牧先生,這是你訂製的婚戒,請你看看。」




店員打開盒子,牧看見了幸福。




反覆檢查後,滿意地合上盒子。




「那麼祝牧先生和你的愛人幸福快樂。」




「一定,謝謝。」




「哥,你記得你答應我們要請我們吃烤肉嗎?」離開店後小空問。




「當然記得,我都訂好位置了,還約了春田。」




「牧真大方呢,不像春田,上次叫他請烤肉都三推四推的。」千珠抱怨。




「話說小Just的婚禮好精彩!他們交換戒指的時候感動死了!最後部長還接到花球呢!」春田超興奮地說述說婚禮現場。




各種你來我讓和春田的興奮下,這頓烤肉已經差不多到尾聲了。




「話說哥哥什麼時候搬回去?」小空突然帶出這個問題。




「說什麼蠢問題呢,在老家上班比較近嘛。」




「你之前都是這樣啊,從春田哥那去總部上班。」




「對嘛,春田你也希望牧回來的是吧?」說完千珠在桌下踢了春田一腳。




「對~是喔!隨時歡迎你回來!」




「那就乾脆今天吧,我已經拜託媽媽在你上班的時候把你的東西收拾好咯~明天來拿走吧!」小空單眼吐舌。




「牧空妳⋯⋯」牧真拿這個妹妹沒辦法。




「吶~牧,搬回來吧~每天晚上我都好寂寞呢!」春田牽著牧的衣袖搖擺身體。




就像一條發情的公狗。




「好了好了,那我就⋯⋯勉為其難地搬回來吧!」牧夾起一塊牛肉塞進嘴裡。




小空和千珠則作戰大成功的樣子。




回家後,才剛脫鞋,牧就拉著春田的領帶到客廳。




「好樣的你,什麼時候跟小空聯盟了?」




「冤枉啊大人!我剛才也是狀況外,千珠在桌下踢我才反應過來。」




「算了,看你都沒那麼聰明。」然後用力再拉一下春田的領帶,二人接吻起來,春田靠在飯桌上坐了上去,牧才離開了他的嘴。




牧看了看他,認真地說:「你很想結婚嗎?」




春田見狀立即搖頭:「看到他們交換戒指是很感動和羨慕啦,不過我們不能結婚吧?」




「誰說的?」牧拿出一個灰色的盒子,打開是兩枚婚戒。




「雖然你是個笨笨的爛好人⋯⋯不過經歷了那麼多後,我覺得我這輩子不會遇到個比你更好的人了⋯⋯」牧拿起一枚戒指,問:「你願意⋯⋯」春田哭著點頭說:「我願意,什麼都願意!」




二人互相為大家交換了戒指,互相擁抱,互相接吻,牧爬上飯桌推倒春田,二人近距離對望,他們都在對方的眼睛看見了自己的倒影。




「謝謝你,春田創一,遇到你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。」


=======

終於趕在S2前結束了(還沒校對過呢)

最近工作太忙了QQ

錯字/劇情有bug的話請見諒v.v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