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離

渣文筆是我的個人特色,我是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人,請見諒 哈哈。

《結婚進行曲》6








早上,兩人都睡得不好,牧隨手關掉正在吵鬧的鬧鐘後用力拍春田的屁股叫他起床。




「好痛啊牧。」春田難受的爬起來,有點坐立不安的感覺。




「是你自己說要試的,不行又要逞強。」牧攤手示意無奈。




二人帶著睡眼惺忪的一起梳洗,一起上廁所,十足雙子。




出來發現飯桌上做好精美的早餐,旁邊有一張字條:「謝謝創一的鼓勵和牧的晚飯,我決定答應Ataru君了,你們也要繼續加油喔!媽媽。」




「真是的,女人真難猜測。」春田嘆氣道。




「算吧,能夠有追逐愛情的機會,就要好好把握,這些機會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。」牧吃了一口春田媽的蛋包飯大叫一聲「好吃」!




「你昨晚說支持我,是真的嗎?」牧突然認真地問。




「當然,這一次我一定不會再阻止你了,因為我也找到我的夢想了。」春田大口大口吃著飯說。




「什麼夢想?」




「不告訴你,你肯定會笑我沒大志。」




這時候春田的電話響起了。




「糟糕!快遲到了!」春田驚慌地跑上去更衣。




春田手忙腳亂地穿衣服,牧則幫對方整理衣服。




「慢著,你這樣穿去婚禮感覺跟平常上班一樣,等我幫你換條領帶。」




然後從衣櫃中拿出白色的領帶幫春田戴上。




白色代表純潔,潔淨,是日本人婚禮喜歡的顏色。




牧幫春田打領帶的時候,春田一直看著他。




「幹嘛一直盯著我?」牧仍細心地打著。




「沒有⋯⋯覺得牧打領帶的時候好帥。」




牧羞澀的笑了笑,他們完全忘記要遲到了。




「你真的不一起去嗎?」春田的視線仍離不開牧。




「不了,一來我不太認識他,再來我還有很多工作要交代。」牧拍拍春田的手臂示意好了。




他們對看了一下,笑了笑,春田支支吾吾的說:「那⋯⋯我出門⋯⋯了。」




牧踮腳在春田耳邊用氣音說:「路上小心。」還吹了一口氣,春田耳朵紅通通的。




牧燦笑的看著他,春田雙手抓住牧的臉親了上去,纏綿到電話再度響起。




「都怪你!色鬼!色胚!遲到了!」春田焦急地跑下樓。




「是你自己親上來的,我只是跟你說路上小心而已。」牧也跟隨後面。




「真是的,我變成這樣還不是你帶壞的!」春田穿上鞋子後奔跑出門了。




「誰叫你那麼引人犯罪。」牧邪笑著。




路上春田一路跑一面覺得很不自在,不自在的地方在剛才因興奮而膨脹的下體。




「噗~你們真的超好笑的!」牧把早上的事情分享給千珠,笑得她一整個不行。




「我這個哥哥就是如此腹黑和壞心腸。」同行的還有牧的妹妹,小空。




「我也有點覺得!」千珠和小空是在春田去了上海出差的時候,一次牧病倒住院了,千珠和小空探望牧的時候結識的,二人現在還成為好朋友。




「喂喂,我分享好康給你們反過來取笑我?」牧翻了翻白眼道。




今天三人為何聚首一堂,是因為早前牧要拜託他們給了一點意見,現在趁春田去了婚禮去領取牧準備好的東西。






早前:




「哇~~這隻戒指超漂亮!」




「這個鑽石超閃的!」




「那個設計超特別的!」




沒錯,他們是來買結婚戒指的。




結果卻成為他們二人的戒指秀。




牧正在惆悵的時候,一位店員打破了他的思緒。




「先生請問是你買戒指嗎?」




「你怎麼知道是我?」牧驚訝覺得明明自己沒那兩個女生興奮為何仍會覺得是他。




「因為你的表情好認真。」




「嗯⋯⋯那個⋯⋯我⋯⋯請問⋯⋯」當牧快要擠出來的時候。




「我哥哥要跟一個男人結婚,請問哪一種戒指比較合適?」不知何時小空和千珠站在自己身後了。




「哦哦,明白,這幾款都是比較多男生選的款式。」店員拿出三個戒指放在絲絨展示盒上。




牧拿起戒指看了看又放下,看了看又放下,並不是他想要的類型。




「不好意思,這些都不太合適,我比較想要那種低調一點的。」




「好的,那這幾款怎麼樣?」店員又拿出幾款。




牧看了看,又放下,看了好幾個系列,直到一個低調中散發出光芒,他看了看,又看了看,沒有什麼光的時候它很低調,當被光折射的時候,都會聚焦在正中間的部分,因為只有中間的地方才有點點的鑽石。




帶上手感覺也蠻舒服的,或許是圓弧式的設計?




「這戒指是以祝福維納斯誕生的天使的翅膀為主題。採用包圍狀的典雅翅膀式設計,蘊含展翅飛向更美好的明天的願望。」店員解釋著。




「飛向更好的明天啊⋯⋯」牧覆述了一次,沒想到跟他們情況相似。




「你們覺得春田會喜歡嗎?」




「春田那沒主見的傢伙一定會喜歡的,而且我也覺得這戒指蠻適合你們,更何況這是你精挑細選的。」千珠為牧打了一枚強心針。




「好,那就要這個吧!這個是他的無名指尺寸。」牧拿出筆記本,裡面紀錄了春田的各種尺寸。




「還有,戒指要刻下這兩個名字,這個在左這個在右,謝謝。」




「好的,先生準備得非常周全喔。」




牧一笑置之。




「牧君,可以借你的筆記本看看嗎?」千珠嘴角上揚的說。




牧立刻知道她的用意堅決不借。




這本筆記的內容真令人垂涎呢。




「對了最快什麼可以領取?」牧打開電話日程表。




「一般的話兩到四個星期喔。」




「有點久啊⋯⋯錢不是問題,儘量可以一到兩個星期內嗎?」




「好的可以幫你看看有沒有預製好的存貨,之後直接刻名字就可以了。」店員去查電腦。




「為什麼那麼急啊?」千珠和小空問。




「因為⋯⋯我急不及待了。」牧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